774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畢旅之前曲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

~第一天的早晨~


出發嘍
帶著我們的是矮矮的樂咖姊


天氣這麼配合
當然就要逃生演練啦

廢話一陣子後
就到啦
好舊喔


科博館~


解說中
樂咖很努力地在解說
我們很努力地在無視她和嗆他


其實我覺得這隻超酷又神奇


這隻也是


?? 閃一波??
 才17000人?


三天中最無聊的 結束


 吃桌菜了
我懂要管好秩序 但有點太嚴格了吧...?
我不喜歡畢旅一直被罵啊


菜的味道 好吃又不好吃 不多說




耶到妖怪村囉
好像日本


爬山去囉 空橋好玩


??????哪班老師這麼親民?


((據說用十一步走完可以上台大))
有人嘗試結果水瓶掉下去

休息! 直接把消耗掉的肚子吃回來
中油冰淇淋超好吃


很累 流了超多汗 不喜歡這種接近自然的感覺

說要戳臉怎麼沒幾個人戳?? 而且宿霸直接戳阿肥?
果然是可愛擔當


各位 很想吃還是要乖啊


老師: 來玩遊戲
可以不要嗎

老師叫我們要捏同學的肩膀. 我從沒聽過我們班那麼多人同時亂叫



該放我們去逛妖怪村啦

自由的八孝:


~第二天的早晨~


早餐是自助
菜色很簡單! 我吃的還不少!
吃飽就回飯店整理


妖怪村 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