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隔宿露營感想

寒假去了苗栗香格里拉 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終於要拉開序幕 大家看起來都非常開心
行李也大包小包的 當天雖然很早起 但早上還是精神飽滿 我們的姐姐雖然剛開始有兇

但回來時也對我們非常好


經過好幾小時的等待我們第一中隊終於到齊了 我發現童軍繩綁水壺還蠻容易掉的 因為我
們中隊長 小丹尼一直叫我們站站叫叫 隔天腳超酸的 好幾天才好
一開始值星官還很兇 害我以為我是花錢來被罵的 幸好那兩天放的音樂我很喜歡 而且有上去跳舞還加分 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只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增加知名度
一開始搭帳蓬還不太順利 連營釘都拔不起來 小隊旗還莫名消失 幸好後來有找到 不然又要被扣積分 隔天要拆帳時 每個人都被冷醒 還下了雨 帳棚都濕了 某位同學還故意潑我
就算穿兩件外套還是覺得冷 結果過沒幾天我就感冒了 有夠倒楣的


這是我們班自己畫的團旗 我們畫的那麼好還是沒得獎 我們老師那兩天也變成天使
平常都很嚴 當天晚上還擔心我們著涼 真的有被感動到 野炊和烤肉還幫我們烤 真的有夠貼心。



下午開始小隊闖關 簡直把園區都走了一遍 但我提醒大家 中間的蒙古包私人草原不能去
採一下好幾千就飛了。我們闖的關都蠻有趣的 我們隊還抄別人的闖關答案 真的又夠壞
讓我覺得我們隊有人手機途中不見 他不應該找到的 自己活該有人幫你就很好運了
如果手機不見 基本上都會不見的 我們學校沒那麼多好人。


晚上晚會吃飽後不久就開始了 一開心唱唱歌還不太激烈 到後來什麼營火舞都出來了 我們有一個超大的營火在中間 不知道滅要滅多久。晚會也是加最多績分的 隨便有好幾千分
真心覺的值星官都在亂喊價 本來晚會是很放鬆的 結果被搞的很high 害我腿超痛 隔天幾乎所有人都在喊酸。
晚上10點後我們也要睡了 但應該很多人12點才睡 而且地又硬又沒枕頭 好在我們有多2顆睡袋 墊著還蠻舒服。 我們隊6個人大家都睡不同方向 但我們都很乖 不會半夜突然被踢然後還被罵 現在想起來還是酸酸甜甜 不管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都讓我畢生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