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畢旅心得之遊樂園篇

遊樂園篇


嗨九族 來了好幾次


佩服有玩這個的人





哈哈哈這冰淇淋超好吃
那個阿兜阿人感覺很棒
請了人好幾隻被耍了四次
還用了不同招


馬雅好可怕 



還是這個最好玩
多虧這個我們這趟才很水


打屁電動喔去外面玩啦 小屁孩


要去集合的路上被攔下來說要拍照

這張拍得不錯


去了好多次 這是這趟我覺得有點無聊





晚會剛開始 努力把我們弄嗨的領隊們(失敗) 隔宿的比較屌


故意講很少話的校長


這是
我自己 怎麼會拍得住這麼醜 
摁 本來就很醜


我們老師宿霸在笑 在笑啥


故意要看球落到誰手上
我們卻一直故意往下大回台上哈哈哈哈哈
我認真覺得主持人超生氣


其實主持人根本超爛
想哭也哭不出來欸
比小六畢旅還爛


在一片黑中 第二天結束了 星燈點點 好漂亮

~第三天的早晨~


早餐 吃完進房耍廢吼
早餐只有雞塊好吃


集合嘍


還在集合 因為有人(某個姓梁的)很不配合 忘記東西



走去劍湖山!!好興奮



玩的過程我放在別篇吼
這裡我要放遊樂設施的評語 歡迎跳過


G5好可怕 搭這個的人都不怕死 雖然我也有搭


不可怕 風很冷 像兒童新樂園的


最一開始小刺激 上下太快 還在上面睡覺


好刺激 超好玩


給的時間太多了 都在花時間再搭手扶梯 總之 最後的合照嘍

停了兩個休息站後 塞了一點車 終於會到了學校...
有點可惜的是晚會不夠精彩和感人


結束了.
有點意猶未盡耶..


-
在玩的時後, 不會多去想什麼
可是照片翻一翻
才會真的意識到
發生了這些事
要分班了 要結束了
這一切 都快沒了
這段美好 不會有第二次
啊 怎麼沒有好好珍惜呢? 是不是又浪費了一個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

時間不會往回 過了就過了
當下 開心 最重要
不能後悔
要向前看
如果不停的後悔
人是不會快樂的

我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